七一

自由写作人

黎明将晓(04)【主诺啵/偏长篇】

*这里人偶啵以后会提到滴

*剧情很迷(自我感觉)

*可能一些人物有点ooc


四.我的心门永远为你敞开


  清晨的甘露滴在翠绿的碧叶上,清新甜美的樱花香弥漫在这茶会中,粉红色的少女的桌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茶具,纯白色的茶杯上雕刻着精致的樱花金丝纹,还散发出淡淡的樱花香。粉红色的花瓣如同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粉色蝴蝶,落在潮湿的地面上,给它披上了粉红色的薄纱。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女,用她那到肩的短发编着俏皮可爱的麻花辫。一身粉红色的蕾丝花边的精致花裙恰恰和这里的环境融合在一起,身上散发出一股好闻的樱花香,犹如天上的仙女般梦幻。



  少女用纤细白皙的手攥着茶柄,端着茶杯的底,正在品尝着樱花茶的美味。少女的桌上放着许多块方糖,都在整整齐齐的码放着,似乎很久没有用过了,她端着茶壶,用如同蜜糖般甜美可人的微笑对来宾说“主人,我一直听你的,在等着你,因为啵啵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



  诺亚踏进这个茶会的第一步起,就感到有股心旷神怡的感觉,似乎把他的所有烦恼都冲散了。“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主人,我就知道你还喜欢着我的。我们可以像原来一样,你带我去品茶,给我准备适合我的餐具,把我放在你的肩上,还有……叫我的名字”



  诺亚微笑地看着这个女孩,却感到无比的心酸。他变出了几只白鸽,洁白的身体飞向晴空,它们落在少女的肩上,变成了几只美丽的樱花。她接过,笑着对他说,“主人,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以前一直没来看你,真是抱歉了”



  少女的笑突然僵住了,她咬着手指,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他,仿佛就像个可爱的洋娃娃般“主人,你怎么不叫我的名字了呀,原来,主人天天都会叫我的名字,因为主人说过,你喜欢我的这个名字,想永远叫下去,直到白头。”



  诺亚看到她这样说,嘴角泛起了忍不住的笑意,心里想“真是和她本人一样傻不愣登的”诺亚想起啵啵,不知道她现在找到暖暖了没,不过他相信她的能力,毕竟没有他,她也曾游历过所有国度。



  “好了好了,啵啵,给我倒杯樱花茶吧,多加点方糖”“好的主人,桌上的方糖都是给主人的呢,啵啵就知道主人一定会喜欢的”人偶的她起身,为诺亚认真的泡这杯樱花茶,她的眼神从来都没有这么专注过,她也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啵啵把沏好的茶递给诺亚,细心的告诉他“主人小心点,可能还有点烫呢”诺亚笑意盈盈地看着她手中的茶,打趣道“你主人是全天下最厉害的魔术师啊,怎么会不知道烫呢,你呀,就是太关心我了”



  ————♡————



  距离诺亚和啵啵分别已经一周了,诺亚还是和日常那样,陪着人偶啵啵欣赏这里他送给她的永不凋谢的樱花树,还有品尝那永远喝不腻的樱花茶,他每天都会给她变新奇的魔术,还有每天都会念她的名字。



  他让人偶啵啵坐在他的肩上,来到附近的一座小山上,与她一起蹲下来采集药物。这里一碧千里,山上长满了奇珍异草,遍地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就像一副美丽的画卷。他细心的观察着每一种草,哪些对他有帮助,哪些有毒,哪些是杂花杂草,他都分的清清楚楚,坐在他肩上的啵啵不禁赞叹道“主人好厉害,什么都知道”诺亚笑而不语的继续摘草药,今天不仅出来陪她了,还收获了很多草药,真是一箭双雕。



  然而啵啵,依旧在牢笼里,每天经历着拷问与冷水,鞭刑,现在的她早已遍体鳞伤,像已经没有知觉了的提线木偶似的,她坚信诺亚会来找她,把她救出去,而她自己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把信息透露出去,就算打死了自己也不能透露出一个字,因为暖暖是她要保护的人啊,她一定不能让暖暖受到伤害。



  她和尼德霍格有个赌约,还剩2天,如果仅剩的这两天诺亚真的没有来找自己并救出自己,她面临的将是死亡。她不后悔,也从没想过要逃,因为她觉得,能在自己即将死去时还保护了自己最重要的朋友,要在自己即将死去时还仍旧相信一个与自己不太相干的男人会来救自己,是她错了,如果她当时能再冷静一点,哪怕一丁点,也许诺亚也就不会放手,她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



  “主人,快来看,你用魔术种的樱花树又发芽了呢,好可爱”人偶啵啵激动地叫着眼前的诺亚,但此时的他眉头微微皱着,仿佛正在思索着什么,并没有听进去她的话。他望着一望无际的蓝天,思索着尼德霍格来这里的目的,那天他和啵啵险些被他发现,幸亏即使逃离。



  尼德霍格……他来这里到底是要干什么,有什么目的。尼德霍格……尼德霍格,诺亚的心里一直被这个名字填充满。诺亚如梦初醒般猛地转身,似乎思索着什么,惊慌的喊道“啵啵!”



  “主人,怎么了?啵啵在这里呀。”人偶啵啵似乎也对诺亚刚刚的异常反应感到奇怪,主人这是怎么了呢。



  人偶啵啵还没认真理清楚思路,要整明白主人怎么了,可接下来那惊措的声音直接把她打进了万层深渊,仿佛如晴天霹雳一般打到她的心。



  “啵啵对不起,我有急事,先走了。”



  主人……刚来一周就要走么?啵啵还有好多话没和你说呢,还有好多事还没来得及和主人做呢。我不要主人再离开我了,等着主人的日子太寂寞了,也许我可以偷偷和主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人偶:主人,这里永不关闭的茶会和永不凋谢的樱花茶,永远为你敞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