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自由写作人

【洛暖】此刻小甜饼

  *后面我懒,有的NPC的此刻名字就用原名啦


  *女鹅迟到很久的生贺


  *ooc属于我,糖属于你们(好像也不算特别甜?)
  ——————————————
  Nikki_暖暖:


  星羽镇的夜空真的很美!让我想到了一首歌《夜空中最亮的星》,不知道你们心中最亮的星是什么呢?
  评论:
  SummerSue:妈妈说天上有一颗有魔法的星星,它是最明亮的!


  夜宵不爱吃夜宵:我家院子里那棵玉兰花。


  五花肉鉴赏大师:当然是五花肉了!!不过暖暖你竟然不带我去看这么美的夜空!


  独立雇佣兵洛昂:你的眼睛。


  Nikki_暖暖回复五花肉鉴赏大师:是你偷偷溜出去吃五花肉的呀,不过还好我遇见了洛昂呢。


  左一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又撩你家小白兔。


  五花肉鉴赏大师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你对暖暖做了什么!暖暖一回家就一直红着脸!!!


  SummerSue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大哥哥终于对暖暖告白了么?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SummerSue:小苏夏别乱想了。
  



  此刻:独立雇佣兵洛昂:鬼屋走起@Nikki_暖暖


  评论:


  黑鹫:把你们吓死我才解恨!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黑鹫:好狠。


  五花肉鉴赏大师:为什么又不带我!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五花肉鉴赏大师:规定不能带宠物入内。


  五花肉鉴赏大师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我不是宠物!


  Nikki_暖暖: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呢。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Nikki_暖暖:这位可爱的小姐可是全程都非要拉着我的手躲在我后面才肯前进呢。


  流影镇镇长罗德尔: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一定不是狗粮对吧!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流影镇镇长罗德尔:说什么呢!


  薇薇安:带女朋友去游乐园约会!?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薇薇安:咳咳。
  



  此刻:Nikki_暖暖:圣诞节收到一个苹果。


  评论:


  五花肉鉴赏大师:我赌五个苹果是洛昂送的。


  夜宵不爱吃夜宵:我赌五个苹果是洛昂送的。


  左一:我赌五个苹果是洛昂送的。


  SummerSue:我赌五个苹果是大哥哥送的。


  小海回复SummerSue:不对不对,我赌10个苹果是我哥哥宙送的!


  独立雇佣兵洛昂:我赌15个苹果是洛昂亲手送的。


  宙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


  Nikki_暖暖回复小海:是洛昂送的啦,不过小海的苹果还是自己留着吧,多吃苹果会长身体噢!



  
  此刻:独立雇佣兵洛昂:生日快乐,温柔的小姐@Nikki_暖暖 希望暖暖许的愿望都能成真,有困难的话,随时都可以找我。


  Nikki_暖暖:谢谢洛昂,我许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呢。


  五花肉鉴赏大师:你也太抠了吧,就送暖暖一张纸?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五花肉鉴赏大师:?你不知道的事多的是哦。


  Nikki_暖暖回复五花肉鉴赏大师:不是啦大喵,其实……还送了……别的什么……(///ω///)


  左一回复Nikki_暖暖:哦?你悄悄告诉我,我不会告诉他的。


  流影镇镇长罗德尔:哈哈哈哈哈洛昂到处请教应该送什么礼物结果就送了一张纸??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流影镇镇长罗德尔:都说了还有别的什么……


  流影镇镇长罗德尔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别的什么啊???


  Nikki_暖暖回复流影镇镇长罗德尔:没什么没什么。
  

评论(1)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